連續一個月 每到假日總是陰雨綿綿 juju都快發霉了

這陣子總是這樣無奈的看著我們 有點捨不的



好吧!買包零食來安慰安慰牠

Chicken Pie 軟里肌肉片 ps:旁邊的柑仔也是他的最愛





說真的:色香俱全 我好想拿起一個來吃看看 試看看味如何?可是我還是沒有勇氣試吃.....
不過我們JU仔可是吃的爽歪歪..可惜忘了拍他幺鬼的照片

回家時看到85度c 有擺出我最喜歡吃的桂圓小蛋糕 買到的機會不多
二話不說趕快收購幾顆回家....爽啦



這是ju拔的宵夜...要他幫忙拍照的代價就是要犧牲幾顆我的最愛.......阿 我的小蛋糕...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你看看 你看看 那桂圓的甜 那核桃的香 夭受喔~~



再來一張 流口水了啦~



好了 我等不及了 先吃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