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真的很爛耶。。。害我文章寫的漏漏長,結果存進草稿匣,點不出來了啦。
真搞不懂,可以存檔卻叫不出檔案,ㄚ是弄心酸的喔。。
嗚嗚我的文章,我寫好久喔,快哭了啦..只好重練了....以後都不敢存進草稿匣了..
真是地雷。

香腸炒芥蘭



芥蘭菜真的很多蟲蟲喔,所以要沖洗得很乾淨,我怕蟲,所以我戴手套處理,
可是ㄚ無論我沖洗的多乾淨,還是會有綠色蟲蟲跑出來,真恐怖..
只好使出絕招,燒一鍋熱水,水滾後灑點鹽巴,再把芥蘭菜丟進去川燙,最後沖洗一下就OK了

材料  香腸2條 芥蘭菜1把

調味料  鹽巴 味霖 米酒 蒜頭\ 醬油

作法
1.芥蘭菜先沖洗乾淨,先拔葉片,硬梗去除纖維,切節段,燒一鍋熱水加些許鹽巴,水滾後放下芥蘭菜川燙
,6分熟後撈起,泡一下冷水
2.起油鍋,煎香腸,熟後切塊
3.用剛剛煎香腸的油爆香蒜頭,放入芥蘭菜燜炒,(加一點點水燜一下),水收乾後加入香腸爆炒,最後加味霖
少許,一點點醬油,起鍋前嗆一下米酒即可(此道菜不需加鹽,因為川燙時有加鹽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