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做菜了 自從ㄉㄨㄞㄉㄨㄞ過世之後 我就沒再拿起鍋剷煮食

牠可是我的忠實饕客 哥哥給我80分 可愛的妳卻永遠給姐姐100分

姊姊可是為了你才下廚的喔 我總是喜歡看你待在我旁邊頭仰的高高地等待食物

只要一煮好妳永遠都是第一位先吃的 因為你是姐姐的好客人阿

煮食已變成姊姊的興趣 以前 每個禮拜都會去大採購 幾乎有一半都是你的食物

你喜歡吃的羊排 牛肉 姊姊都會幫妳買回來 然後料理給妳吃

好像我們一天的生活就這樣悠哉悠哉的過去了 也是過的很快樂了不是嗎?

這種日子我們一起度過了八年 自從你去當小天使之後

姐姐就再也沒煮過一頓飯 少了一位貼心的客人 在旁邊專注的看我

我現在需要的是這種感覺  JUJU還太小 不懂 你們兩個性不一樣

一個是不懂的美味只要吃什麼都好  而你是會挑跟我們人類食物一樣妳才吃『把妳寵壞了』

 ㄉㄨㄞㄉㄨㄞ在彩虹橋那裏要好好的做妳的小天使 交多朋友

有時要跑到姊姊的夢裡抱抱給姐姐親親喔~永遠的愛你 我的寶貝 期待夢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