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電燈都是黃色的 所以照片都偏黃)


這幾天寒流一波波的來報到 極度怕冷的我早早就把電暖爐準備好了 準備來跟這種鬼天氣對抗

家裡三口子對冬天最沒抵抗力了 尤其是毛小孩 最冷不的阿 juju早在還沒正式進入冬天時 我早已準備了冬天衣服

給她穿 可這小妮子卻都不領情 晚上給她套上了衣服 早上卻變成脫光光 或是給我變三腳狗(因為一隻腳卡在衣服裡)呼~

沒辦法了 只好暖氣機對著他烘了 嗚嗚~我和JU拔很可憐ㄝ 大台的暖氣機剛好在這波寒流的夜裡壞掉了 為了不讓小妮子受凍

可憐的我半夜起來把塵封已久的小電暖氣給找出來 弄給juju烘 JU拔可睡死了一點都沒覺得冷吱吱----(他是怪人)

這種天氣熱量會消耗得很快 平常的我可是謝絕甜食溜 但是在寒冷的天氣裡 我卻變的愛吃甜食了

突然好想吃巧克力喔 沒想到我卻為了巧克力在寒冷又下雨的天氣裡 跑去便利商店買

我選了金莎跟德芙還有一種是榛果葡萄口味的~這我就沒吃過了(沒照到是因為被我吃掉了)呵呵





好像很好吃咧 喔耶賞我一口啦(乖這個你不能吃喔 看麻麻吃就好了)

  



算了看你一直看著我吃 我會不好意思來麻麻賞你一顆小蕃茄

哈哈看的到卻吃不到((麻麻很壞ㄟ))



沒有啦!到最後我還是有給JUJU吃小蕃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暖氣 巧克力 德芙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