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的一下~又過新年了 今年是可愛的兔兔年 也是我家小妮子過的第一個年

不免俗的幫JUJU採購一些新衣服 前幾天就跟派非特寵物店老闆娘約好這幾天會帶JUJU去試新衣

於是昨天就帶小妮子依約前往試穿衣服囉~



老闆娘看到我們來了 很豪邁的把他店裡JUJU可以穿的衣服全部拿出來給JUJU試穿


這一件女樸裝我很喜歡溜  可惜JU仔前胸太壯了 最後一顆扣子太緊了..只好放棄.....唉 真是可惜


哇!我家小妮子變成麻豆了耶
JUJU在試穿衣服時老闆娘一直稱讚JU仔好乖 會靜靜的讓麻麻穿穿又脫脫不會掙扎喔
我家JU仔他可是逆來順受型的...她其實一點都不喜歡穿衣服 牠只是認命



下來地上走個台步吧! 嗯這一件也不錯 純棉又加厚 摸起來好柔好舒服呦....這一件要了



這一件藍色的更讚 也是純棉的有加套頭小帽帽 JUJU穿起來好合身 簡直是為他量身定做的一樣
後面有一朵山茶花的圖案 簡單又不失優雅...嗯 這件也幫我包了吧!

今天試穿了很多件衣服最後我只選了2件 沒辦法 我家小妮子前胸有點給他壯
衣服穿起來太憋...不合身啦  不然我到想給他繼續再敗個幾件

ju仔當天就穿起了新衣趴趴走 拍照去 人家是小紅帽 偶是小藍帽 ↓真的是有夠古錐




回家拿起相機 拍了幾張衣服照 寫網誌用 

 










最後juju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