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 北部還是處於冷雨陰天的天氣裡 心情也隨之轉換成灰色了 整個提不起勁

記得前幾天ju拔問我一個問題 如果有人出高價要收買你的juju妳會出售嗎?其實這個問題著實的考倒了我

我猶豫了一會 回答了ju拔這個問題 :『不會』但是我的心理卻是猶豫掙扎的....那就代表著我有另一個答案

最後我將問題反問ju拔 ju拔毫不考慮回答我 :『會』but前提是要高價收買 此時的我聽到當然劈哩啪啦

的指責ju拔沒良心 ju拔說這不是有沒有良心的問題 應該是現實問題....我想這就是所謂人性貪婪的一面..




我望著獨自玩球的juju 總是那麼的活潑可愛
頓時心中覺悟


不知如何訴說妳在我心中的價值~因為你是無價的
跟阿財哥哥一樣都佔據了我的愛
妳跟阿財一樣總是用眼神靜靜注視著我的一舉一動 麻麻無需多說 我知道你們
懂我的~

(不知阿財哥哥在天上過的好不好)好想念寶貝天使




JUJU:
就讓我繼續的照顧你一輩子 不離不棄
記得 這是我們的約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