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天空還是不作美 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的毛毛細雨 原訂的計畫出遊也只好取消
看著ju拔失望的表情 ju麻心理卻是想著今天三餐要吃什麼 我可是什麼都沒準備唷~

翻了一下冰箱 還有昨天買的嫩牛肩肉..其他就沒有了  老財提議 乾脆今天來烤肉好了
貪吃鬼 我就知道 昨天他就盤算好要如何分享我的私房菜..真是賊
就光烤一份牛肉嗎?那怎麼行 我得下樓去市場多買幾樣來搭搭

買了青椒 杏包菇 牛肋條 和鯖魚 拿出我的最愛〝萬古燒〞
就開始了碳火二人趴上場了...................
  






因為是臨時提議的食材準備不多............................






萬古燒的好處之一就是木炭可直接在爐火上先燒紅~~~~是不是很方便呀


連我們家juju都看呆了耶


等一下麻麻用給你吃


我們家吃牛肉大都不沾醬 只灑上一點海鹽就只直接吃了這樣才能帶出牛肉的鮮甜


juju麻麻餵妳吃


juju只吃幾塊牛肉就飽了(這小妮子有個習慣 吃飽就會想睡覺)


一頓燒烤二人一狗趴 就在晚間9點結束 下雨天的假日也是可以過的很有樂趣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