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三天連假  無奈ju拔只休一天  更無奈去杏花林卻被人潮嚇的繞跑
心有不甘    今早與老闆喬好今年度大概的工作規範   決定   下午放自
己半天假
ju拔  ju麻  ju仔  今天下午天元宮賞花去
誰說會塞車   只要選對時間    哈-----------  一路順暢





今天天相不佳  有著若有似無的小雨  還好  淋不濕
天元宮好像是道教勝地吧    我只懂   塔很美



不同角度  不同風情  不同味道









當然   此行目的   是櫻花
雖然   沒有如火般的盛開   可是   足夠有目不暇給的吸引力
今天人不多  賞花可以雍容自在   爽事一樁






我覺得  一枝櫻花是雅   一堆櫻花是野







這裡的櫻花(還有山茶花.....)  都是師父們用心照顧   無償供人賞用  步道乾淨  環境清幽
除了讚   還能說什麼------------









大朵大朵的山茶花   彼此爭豔   美不勝收







當地人說   在一二個禮拜後   花況會更美





我倒認為   能看到這些花   已不虛此行





這是什麼花   小小的   比蜜蜂還小很多   拍不出(我沒微距鏡)



ju麻說這是杜鵑   不知是否唬爛   ......................
\


我只知道這叫-----------櫻花----------





這是juju日記不免俗的還是要po自家寶貝的照片

a~這是什麼味道


o~好臭 有尿味 快跑


現在我要表演飛奔..........看清楚喔


眼睛要睜大喔 時間只有停留那一瞬間.........................飛起來溜


嘻嘻不錯吧!下次再表演空中轉身大絕招...............bye bye


最後又到了美食時間

哇哈哈~終於又吃到了石門劉家肉粽~買了大小肉粽回來 決定吃到爽歪歪


end......................

好一個美麗的天元宮   芬芳美麗滿櫻花     又白又香人人誇.................




ps:  題外物   
   不小心照到一隻怪獸



粉大歐    juju嚇的車上沿路昏睡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