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   對我而言   很久很模糊的記憶(小時候老爸曾帶我去過)
3月6日  時節應屬初春  又是一個灰濛濛的天氣   台北好久沒有清新的天空了
日前看到網友部落格寫碧潭  那麼   今天一家三口的目的地就是碧潭了







濛濛灰灰   看不到山的青   水的綠   更不用說鮮明的水映青山景了
手中的相機   不知該指向何方
也罷   大山大水無緣入鏡   那路不轉人轉   今天就來---------偷拍---------



白鷺鷥應該不知我在請他入鏡----------也算偷拍



剛游完泳的黃金   還有老來俏的杯杯



渾然忘我的釣客   魚    應該不是他的目的












沒有身分證的   比較可愛   相對也比較安全    哈哈



看到這畫面   忍不住按下快門   很水吧







年紀以70歲的碧潭橋   是碧潭的精神   依然丰姿不減





天鵝船   替湖面加添許多色彩



我喜歡阿伯的笑容    很真  很親切    沒壓力




他的烤山豬肉串   好吃   三隻100  我家三口   一人一支(聽說juju的那支被ju麻幹掉一半)





覺得   這裡商店街規劃不錯
一杯咖啡   一本書    有山有水    享受



juju入鏡了   就是-----------------------------------------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