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矇矇的 能見度差   ,本想休息一天不出門了
吃早餐時,新聞報導土城--承天禪寺--油桐花正開......
我偷喵JU拔, 看到是JU拔正轉身向我開口 :去準備一下待會要去賞桐花喔
那好吧!反正我沒看過桐花  帶上JU拔的小MD(JUJU)開車出們去了...
我們從新莊開到樹林再開到土城~前面竟然管制  人又超多  真是天不從人願

看~我先放棄不去了 不想坐接駁車    回家啦~~~
回家途中突然想到板橋有一間435藝文特區 不如轉到那去遛達遛達吧!

藝文特區裡的台灣玩具博物館

記得司令台是校長的地盤.....先來跟國旗合照




435藝文特區是之前好像是某公家單位訓練中心   所以就是那個fu



巴洛克風的中正紀念堂




這裡人不多   感覺相關單位也沒有好好規劃 可惜可惜
硬體不輸華山   但感覺天差地別
更扯是    中午時刻    竟然場地外借給人辦婚宴   離譜





有空地   有建物   良好的環境    為何不好好規劃   替新北市加入一個人文休憩的園地





今天ju拔拍照的fu   因為一早摃龜    再看看435的可惜   提不起勁

又在435看到一對台灣藍鵲   卻沒拍到    賭爛    只好去拍不知名的"鳥"  "雞"




阿------誰能告訴我    這是什麼東東    如何查



juju    力哉某    那是什麼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文 435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