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ju是個愛撒嬌又黏人的毛小孩    ju拔扣除上班  睡覺外    其實跟小ju仔玩的時間不多

但每每下班回家   不管有無加班   小ju仔總是在我開門後    跑到身邊撒嬌

回到家   坐在沙發是件放鬆的事   可是每每小ju仔不是跑來要我抱就是咬球來   要玩我丟他撿

就是不讓我休息一下

這顆線球對牠而言   應該有點小重   但小ju仔依然每天用特殊的咬法甩球   追球   樂此不疲

有時還會出賤招   故意咬球來  要放不放   換牠在逗我玩我     juju就是這麼一隻愛撒嬌又野的毛小孩

 

 

 

 

 

 

要邊丟球   邊拿相機   邊看juju仔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