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古宅----三級古蹟

ju拔曾住過蘆洲   恰好在李宅附近   當時   李宅未整治   印象中    只知是一棟老房子

近日得知李宅整修得不錯   興起想一探究竟的念頭    so    休假的周一   一舫李宅去

 

 

可是   到門口才知   周一休館    

好心的管理員   看著背相機的我   告訴我可以讓我買票進入拍照    但沒有導說人員  

100元的門票   換來諾大的園區   只有我一人    任我拍照    細探究竟

 

 

 

風和日麗   更顯李宅優雅之美    只可惜   四周現代的建物   造成一幕幕的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