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春天已經悄悄的來了 

這幾天的天氣真是春天後母心 天氣說變就變 早上還穿著短袖 到傍晚鋒面又來報到 就得再添上外套 

忽冷忽熱的天氣 不曉的大家有無出門賞花去 沒辦法出門的也沒關係

JU麻都幫你們拍好了 讓你們不需出門也可欣賞到美麗的花朵

走~跟著我們腳步走春賞花去~~~

紫藤咖啡

DSC_0085  

沿著淡金公路由淡水往三芝方向走

過聖約翰大學往前開差不多一公里處 會看到一家便利商店

在便利商店旁的小巷轉進去就可抵達紫藤咖啡館了

DSC_0087  

紫藤花正盛開

處處都可看到一串串像葡萄的花串

此刻我已進入紫色浪漫懷抱裡了

01  

紫藤花廊也是紫色隧道 

我在這駐足好久等人潮散去就是為了取這個景

有沒有像偶像劇裡的場景呀!

4  

走在花廊裡

抬頭看看紫藤花真是讓人醉心不已 

6  

落在草地上的紫藤花辦 有著另一面凋零的美 

5  

散步在紫藤花叢裡

享受大自然送來的禮物

那份幸福感 我感受到了 

7  

 紫藤就是這樣慢慢抽穗出來的

不起眼的小花穗也能長出漂亮的紫藤花出來

真讓人驚艷! 

 

9  

紫藤下垂 花密集醒目

淡淡的紫色 帶有芳香味 

10  

椅子下舖滿紫色花辦地毯

好浪漫 

 25  

JU麻發現到紫藤園裡

玫瑰也種植的不少 剛好玫瑰是JU麻我的最愛~我是玫瑰控

喜新厭舊的我馬上拍起玫瑰來了

 

這種是藤蔓玫瑰 

白色滿天星 粉滿天星 綻放著一簇簇花朵

11  

 

12  

 

13  

 

14  

 

15  

現在的玫瑰百百款

大都雜交種居多 至今我還認不出幾種XD 

16  

 

17  

 

18  

 

19  

 

21    

群聚的小雛菊 

23  

小雛菊花語:代表聖潔的愛 

24  

 

最後獻上~~粉撲花(好像是這個名子)

這是粉撲花放出來的煙火

紅色大大朵 點綴在春天裡

為春天後母心的天氣點燃夏天的熱情

無聲的煙火在枝頭上碰開 真的一點也不輸真正的煙火喔!

 26  

回程路上本想繞去天元宮拍櫻花

抬頭看一下天空一片大烏雲飄來只好作罷~~

 

 

 

 

 

 

 

 

 

  

arrow
arrow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