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週日早晨  天亮的很早  對ju拔而言   週日是真正屬與自己的日子  尤其是早上  通常ju仔ju麻都晚起  這時段  都是我的

往往背著相機  到處跑  

今早  天氣很好   第一次快門   就是這可愛嬌小的阿嬤

 

 

阿嬤知道我在拍他  刻意停下車  跟我閒聊  還邀他朋友讓我一起入鏡   我眼中看到的是青春活力的散發

河濱公園的早晨   大多是鐵馬族的地盤   然後就是銀髮族的身影

打羽球的阿伯  英姿煥發

 

 

阿嬤告訴我  他們四個球友   加起來超過300歲   我怎麼看都不像   老人家想唬我   要我敬老尊賢   替他們拍合照

 

 

舞劍的阿嬤   網球場內的阿伯    我只能遠遠的拍

 

 

 

 

我蠻喜歡看穿著鮮豔車衣騎車的人  畫面充滿動態的顏色   不知不覺   眼光會被吸引

 

 

 

 

 

 

 

跟著不認識的車友閒聊開了   騎車對他們而言  是運動   是興趣   也是生活

其實也曾想過   將雙腳由油門踏板換成鏈條踏板   可是總是想想而已   想想罷了

我只能用照片記錄車友的愛駒

 

 

 

還有美女的背影    和      一家和樂的感覺

 

 

 

--------------一個快樂的週日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