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寫了 但還是持續拍照 只是都上FB   

無意間 今天點入我的BLOG   突然發現 這裡才是我想紀錄的方式   尋求回憶的園地

非常小菜 --------    我回來了

 

關渡橋 我很熟悉的一座橋 高中三年 曾走過橋面通學很多很多次

 但一直不曾紀錄關渡橋的身影 直到上星期六

第一次的關渡橋寫真中 在一片濛濛中失敗(只怪台北空氣品質太爛 又怪自己拍照功力不夠)

不服輸 第二天 又拍下這幾張照片

 

 

由黃昏到黑夜 這一天的天氣 就是真的秋天 從太陽到烏雲而下雨 雖沒出景 但天空依然有看頭

 

 

關渡橋下的八里端 整理得還不錯   可以騎車 可以散步 更可賞景

 

 

我超愛這色溫

 

 

太陽下山後的天色變化 值得細細品味

 

淡水河邊的建築燈光 乃至一葉小舟  都是成就美景的功臣

 

 

 

夜更深 又成就另一番風味

 

 

 

美麗的關渡橋 下次相見會在日出前(我想嘗試 ----日出關渡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里左岸 關渡橋 夜景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