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那麼多寵物送養ㄚ,養不起就不要買呀,看狗狗小時候長得可愛,愛得要死。。
長大變成熟換了個樣,就開始嫌棄了,找藉口。。我家誰誰會過敏、我要生小孩了、
我要搬家、、、等等藉口把小狗轉讓,當初買狗時為什麼都不考慮多一點,現在造成
街上充滿了流浪狗,而且還有很多名貴的狗在流浪勒~~~~真是的說不完啦!
~~~~~~~~~~~~~~~~~~~~~~~~~~~~~~~~~~~~~
好啦~來幾張我家ㄚ財的示範照

請你別送走我。。


(胖不是我的錯)我會很乖的。。。




拜託。。。(我會努力減肥的)

~~~~~~~~~~~~~~~~~~~~~~~~~~~~~~~~~~~~~~~~~~~~~~~~~~~~
看了都好難過,感覺好像我家ㄚ財要離開我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