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冬天 天氣冷吱吱 還是要出去散步走走
星期天的早上看到太陽公公升起 心情大好 決定下午帶JUJU去跑跑曬曬太陽 待在家裡實在太浪費了
不知道去哪好?我提議去大安森林公園 到達大安時沒想到滿山遍野都是人 。。人。。人 。。。
看到這景象 阿~台北是沒地方跑修 人都聚集在這 我看還是算了繞場一圈決定回我最愛的
後花園....水漾公園  嗯 還是這裡好多了 人沒那麼多 地方又大 又乾淨 地上又不會濕濕的
重點是這裡來的大都是小型犬較多 不用怕大狗狗
而且我發現我家JUJU對不同類的小型犬會比較熱情而且會主動邀玩喔~
相對的就不跟同類吉娃娃玩 看到反而怕死了 馬上變閉娃
我在想可能有陰霾 因為他4個月大時我第一次就帶他去內湖放風 結果被Q家族的4隻娃娃圍攻
嚇得當場挫賽~身上也有小傷口 唉!所以造成他現在看到娃娃 都會很害怕
有一次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家閉娃在桃園大會師後面的花園遇到娃友  對方的娃娃很熱情的邀玩
我家JUJU終於放開心防跟對方玩起追逐戰  當時我看到眼淚都快噴出來了但也只又那一次

現在JU仔只會跟別的小型犬玩。。。。我想他還是沒克服心理障礙  沒關係一切都慢慢來
po一些去水漾散步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