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啦!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種擴香石

想說 剛好這幾天miko也訂購了一些精油,這個擴香石剛好可以派的上用場,所以就.....給按下去了~

賣家效率很好~3天我就收到了,我買的擴香石是深盤的,也就是底盤比較深 可以裝水,其實擴香石

是不用加水進去 直接滴精油下去就可以了~miko偶爾還是會加水下去,這樣比較省精油內~

沒加水的時候我精油都滴8滴 只要幾秒鐘時間整個房間就香氣撲鼻了,加了水的話就要等個三分鐘時間

之前miko都是用有小蠟燭的香精台來燻香 感覺種是有那麼點危險 而且蠟燭熄滅了還會有種怪味道~

 

( 這是插電式 採陶土燒製而成,低導熱性不易燙傷,採用發熱晶片(PTC)加熱。溫昇快熱,連續空燒一個星期也沒關係。它的發熱功率會隨環境溫度自動調整,以達到一個恆溫狀態,故具有省電、環保功能。"
開了之後, 5分鐘頂部淺盤就會達到70度C然後保持恆溫, 精油量視環境大小而定囉, 通常5~10滴就可以一整天香香的了~
中間可以隨時移動到需要芳香的地方^^~ 手拿容器不會燙到, 也不需要隔著布捧著, 我是用手直接拿著都ok~ )

 

我買的是淺藍色深盤的,目前實用上還不錯 慶幸這次沒買到地雷 ~

miko我都是開24小時 只要精油沒了我就加 很傷本的耶,所以我才會買深盤的

現在走到哪都能聞到精油的香氣~整個人心情就大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 擴香石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