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過的好嗎~姐姐好想你喔  這幾天整個人像行屍走肉一樣

什麼都沒做,吃也吃不下,姐姐好懷念你在旁邊望著我乞討的表情

好懷念你狗來瘋的樣子,好懷念你依偎在我旁邊要我摸肚肚的幸福,

我最親愛的~阿財(ㄉㄨㄞㄉㄨㄞ)

你知道嗎?其實哥哥也很想你喔,你總是睡眼惺忪的趕在哥哥下班前

跑去等門迎接哥哥回家,如今你不在了,但是這種溫馨的感覺依然存在

哥哥和姐姐很想你,一直強忍悲傷,怕在天上的你也會跟著不捨,

你知道嗎?哥哥怕姊姊一直難過想你,就叫姐姐再尋找一隻跟你一樣

的小小狗,我知道你會懂的~冥冥之中是否你的安排,意外的找到

新的小朋友,有一點你的感覺,姐姐知道誰都不能取代你,你是獨一無二的。

  ㄌㄨㄞㄌㄨㄞ你要好好照顧

這個小姑娘快快長大,讓他學會規矩,要像你一樣讓姊姊好好養大



ㄉㄨㄞㄉㄨㄞ你知道嗎?姐姐常常把牠當作是你,常常叫成你的名字

因為姐姐真的很愛很愛你~~我想是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這隻小姑娘皮雖皮但仔細看還蠻可愛的,

你哥哥超疼他的,也是啦!畢竟還小,ㄉㄨㄞㄉㄨㄞ你在天上要保護我們大家阿 ~

有空就跑來姐姐夢裡面來讓姐姐抱抱親親阿~永遠愛你的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