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一週  氣象局又說今天天相不佳  原本內湖放風又取消  唉   難道又要讓我家小公主鬱卒在家嗎
下午  賭了  應該不會落雨  只好就近又去了水漾公園(原本想去桃園某農場)


謝謝貢丸拔提醒  juju小公主今天有穿衣服喔   水漾好多人(其實也還好  畢竟腹地蠻大的)



我古不古錐啊...................................聰明的你一定會回答:好古錐....................嘿嘿

好爽喇    出太陽   還好沒宅在家  否則一定嘔死

那是古代牧羊犬嗎  比我大好多  可是他不會熱嗎
紅貴賓  你想幹嗎  不要靠近我
  
有蜜蜂   有蜜蜂   這是花嗎  有蜂蜜嗎

本想說  也許跟吉布拔來個不期而遇............落空
可是  我看到了栗子和海苔   一整個happy起來

...................什麼   juju轉眼間   頭毛變長了......................不是喇..............輪家是海苔啦

栗子你在找什麼東東  有好康的不能暗砍歐

sorry  so so sorry  老大  你如何稱呼呢

老大   你很帥(或很美)



栗子   我們下次再來玩喉

好的   這是我們的秘密   不要跟海苔及老大說    親一個   拜....

...拜.....晚上會想你歐
   
夕陽西下   快樂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