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一   中午麻麻給我一個紅包   當然是要收囉



哈  哈   哈  我有紅包



拔拔  你不要搶吽  否則  我會變臉



我一定要看緊紅包.................這是我的

=============================================================================
下午  穿上我的新衣   拔拔說要出去遛溜   好ya 





唉   怎們又是水漾   我快變這裡的"管區'
不過也好  這裡我熟  可以肆無忌憚的跑    ya





拔拔   花花有小蜜蜂   快來照相   快  快



我也要照   我是拔拔專屬的MD





奇怪了  麻麻今天一直叫我跟他跑步   不大對喔



原來   拔拔說今天一定要拍我飛奔的照片   要四腳離地



真累  真累  一直跑  一直跑   沒看我舌頭跑出來了









拔拔  你有成功嗎   我不跑了  不管你了



拔拔  那邊有隻大葛葛在玩球  他一直跑  要照你去照他   別煩我



臭屁的大葛葛----------------------



哈  哈  哈  跑太快了吼  你會不會空中轉身   ---------------------我會偶



你看  有圖為證   雖然這是以前的照片



姊姊   你是要跟我比黑黝   阿你的毛是不是被雷打到  捲捲的溜   叫你麻麻帶你去燙離子燙






出日頭了  粉熱   粉刺眼   麻麻快幫我脫衣服



我再遛一遛再回家..........好嗎

========================================================================

阿   對了   我的紅包要去買零食    快  快   去寵物店

我買了









哇 好像粉好吃   快給我  快給我





原來過年這麼...........頌.............
希望各位叔叔  姨姨  都跟juju一樣

快樂飛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包 寵物店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