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o一個禮拜會清冰箱一次,算是有一點小潔癖,

加上龜毛,我不能容忍家裡我看的到地方有那麼丁點

髒亂,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吸塵器,把家裡吸一次

地板擦一遍,我才會放心去做別的事,只要我家老財

在家抽煙,我的眼睛就會不時的偷喵盯著他的煙,

深怕他的煙灰掉下來,只要不小心掉下來我會非常的不舒服,

馬上就會開始地板動作,當然也常常被老財罵龜毛ㄝ

沒辦法~這是我的習慣改不了的啦~~~


材料 青椒 黃甜椒 紅甜椒 蒜頭數片 牛肉絲 米酒 醋

做法 1.三椒清洗切絲 ,蒜頭切片 ,牛肉絲醃製入味

          2.起油鍋,爆炒牛肉絲至6分熟盛起備用
        
          3.用剛剛炒牛肉絲的餘油,爆蒜片加入三椒一起炒

          4.最後加入備起的牛肉絲一起拌炒,起鍋前加入一點點鹽巴,一點點醋,嗆上鍋邊酒,
            就OK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椒
    全站熱搜

    蔡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